Sunday, October 11, 2009

吃maggie mee的日子是这样来的=.=''

整个星期只上了两堂不算课的课...
整个星期都在虚度光阴...
“把握当下”还真得很难办到T__T...

星期六,也就是昨天...
我又在为社会制造垃圾...
七早八早,那位欣玲小姐就约好说星期六要一起去买衣服...
结果咧,就推掉云强咯...
还有那位vicky小姐电话也没接到啊,他一定要杀了我的!!

对不起啊,云强...哈哈~~
我们的三个计划还是可以等你offday再进行的...^^
对不起啊,vicky...
你还是可以得空再来找我的...问题是你几时才的空啊??

就这样...
三个人就在我准备完cafe world再出发...
那时已经一点了...T_T
嘿嘿,到了sungai wang已经三点了...
然后就开始走走咯...









原本咧,买衣服真的不在我的计划内的...
而我们的任务也只是陪欣玲买下衣服,顺便走两下...
就这样,原本真的就这样简单T______T...

人算不如天算!!

走着走着,角色反而对调...
变成我这边厢的越买越多...
真的不能怪我啊!!
因为都很便宜啊!!
而且又很美啊!!
恨不得买完所有的衣服咧!!

手上的东西越来越多,反而他们两位没有买到东西...
我开始觉得没和云强出去是错的选择...
我也发现到我的意志力真的很不坚定...
后来我也开始很了解“sedikit-sedikit, lama-lama jadi bukit”这句话的含义...

第二站,time square...
哇赛!那里的东西更便宜更美wor?
但是钱却所剩无几T___T...
所以买了腰带,看看两下就走人了...
当时真的很恨自己刚才买那么多干嘛?

好啦,满意啦,精疲力尽啦,钱花完啦...
终于到家啦...



两件裤才RM20


衣服才RM10


两件式的衣服RM19.90


呵呵,才RM10


呵呵,才RM30


哇哈哈哈!才RM25


就这样...包袱又重了一些...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