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18

传说

倒数飞纽西兰的日子-21天

从Jb回到新加坡 去拿了免费的step tracker 
顺便找了一间不错的kopi & tart shop 就一屁股坐了下来

喜欢今天简单的装扮 虽然T-shirt 牛仔裤
特别的T shirt颜色觉得自己特别 点点时尚 
还有裤子腰间明明买大至少两号的牛仔裤 今天束了个腰带 
整体“看起来”贴身 哈哈哈
还有最近摆脱了布丁头 感觉整齐了很多

在台湾旅游的时候写了wish list 
希望自己不要再emo
所以现在来写个“传说中”的事

我一屁股坐下来后 到接下来发展的事情差不多半小时
可以证明说我真的就是传说中的“招财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这种事情也不止发生过一次 反到我自己觉得只是巧合
一直到一次去算了塔罗牌+生命数字
那位“算命佬”说我命中就是带招财猫
还叫我回想起来是不是时常去哪里会发现原本没人
之后我一踏进那间店就莫名的变多人

所以我一屁股坐下来这间店后 一转头就发现“人潮”开始出现
话说现在不是吃饭时间啊
我默默的研究我的step tracker 大概过了十五分钟抬头看
整间店是高朋满座 座无虚席的

真的 可以考虑自己做生意了
不知道对自己是不是有效的
好了 这间店其实真的很不错 

-完-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