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偏离

偏离得越来越远...
怀疑是否找不回?
是否太克制自己,还是已经克制不住...
平衡点很难去揣摩...

要怎么写下近几日的心情,我真的不会表达...
我以为在书写上至少好过言语表达...
但并非我想...

可以和你分享和倾听一切的朋友,很难找...
真的找到了,请好好珍惜...
我的救星,云强!
谢谢你,每次很彷徨,你啊你永远都会听我说...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是这样...

很多自己的改变连自己也来不及适应...
是我的适应能力下降吗?
甚至怀疑那是不是自己?

你们也发现我的改变了吧?
这样对我对其他人也比较好...
以前那样是很不好的...

但是变的同时也迷失了~~~

给自己一个期限...
未来是深不可测的...
变的同时还是要去想...
梦想是自己的,我依然相信‘人因梦想而伟大’...

但是人越大就越无力去积极实现它...
年龄和积极态度是成反比的...

有时是矛盾的,为自己的不积极找一切借口...
被人嘲笑的妄想?叫自己面对现实的‘妄想’...
到底是看自己的造化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