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好人。坏人

曾经想要关掉这个部落格...
还是很舍不得啊,毕竟都放了那么多感情...
每次都会想到阿苏说“往事只能反胃”...哈哈!!

很想念以前和云强,meow,kelvin同一组的生活...
很想念很想念...
我还是没办法适应吗?
我很想念咪咪哦...
咪咪你想我吗?

做好人总是对自己残忍...
做坏人又不能诠释得很好...
那种平衡点很难找...

那种做好人又不小心做成坏人的感觉真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希望~
简简单单!!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就不喜欢!!

我就是这样白目的想!!!
就想这么简单的想!!!
不可以吗?你吹啊!!!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