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怀念的



“我怀念的21岁情人节”


“我怀念我曾经驻唱的『哆啦A梦餐厅』”


“我怀念的友情 有你们 很快乐”




“我怀念的两年放肆的校园生活 终于落幕”






“我怀念的21岁生日 有你们真好”


“我怀念的 现在已各奔前程”






“我怀念的 曾经的美好”


“我怀念的 这位知心朋友”
















“我怀念的 快乐 珍惜”








“我怀念的 云强云顶之旅 之 21岁生日云顶行”


























“我怀念的 傻傻的我们 天真的我们”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