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一句话

UK的天气很冷,很冷...
看天,告诉自己...终于,我抵达我的梦想!!!
那应该是愉快的....
但,我的心很不安...

随之发现,我的不安是多余的...
因为你的一句话,瓦解了我的不安...

十多度的天气伴着连连的担忧...
这几天极度极度的不安,焦虑,情绪不稳...
担心一切的一切...
没了耐心,脾气臭了...
没有理由的不安...
还好随之都被你安慰了...
还好,有你的安慰...
你的一句话~

女生的直觉,是很准的,越来越肯定这点...
所以我担心的,还是发生了...
今天发生的,和我想的一样,我真的很想说oh my god!!
为什么??

我想说,一切都不重要...
我只追寻那份你给我的安全感...
你...给了...
谢谢你~
我需要的就是这样的安全感^^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