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Manchester, UK 18 June 2011

由于第一次的Trip让人很兴奋,所以这次也是抱着很期待的心情
这次会去到两个地方
第一个是Manchester United
第二个是Manchester的小镇

先来show下Manchester United
还记得以前阿红,宇翔的愿望是可以一起来英国三个月,然后很期待来这个地方
虽然阿红暂时不能过来,但我相信他一定可以完成他的愿望的
记得宇翔说'la' 到Manchester的那一刻,他的心情真的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

如今我抱着他们的期待过来
然后......
我还蛮失望地说 可能是没时间好好享受吧
时间太赶 
可能我也没什么兴趣吧





字海茫茫找到你的名字,哈哈~


哈哈,‘no那个耳朵’(my mother said so)


你是一分子,哈哈~~


我坐到VIP的位子!!!



又不是你拿奖,笑屁啊,哈哈~~





壮观的说



又遇到你=.='''



在想,爸爸看到这张会很兴奋吗?





然后1:00pm就赶过去小镇了


Manchester也有唐人街,但由于时间的关系
只是经过罢了


免费的雪糕!!







等吃的~~


听教会的人说,这间《大湖》好吃wor~~




在MU买了一件小男孩的球衣,欣玲也买了一件
Seng则直接穿去...

买了MU的锁匙圈打算送给宇轩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 完结篇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