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我暂时不在

我暂时不会再想你
This is the only way I have to do
心暂时飞到远远的任谁也抓不着摸不透

很清楚 我并没有迷失
如果这是让我暂时不想你的方法 我便去
而我 并不想坚持什么烂原则
没有原则 便不会有坚持

我暂时不再寄望任何感情
没有期待便不会失望
由的它去 由的它顺其自然

或顺其自‘烂’...
我不管 我便是我 或我不再是我 或我暂时不是我
不理不看不想不听
只想一意孤行

 
今天过了便是回忆
我们的时间过了820天,所以820的回忆

春花秋月何时了 往事知多少.
小楼昨夜又东风  故国不堪回首 月明中.

雕栏玉砌应犹在  只是朱颜改.
问君能有几多愁, 恰是一江春水向东流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