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6, 2013

董小姐

这里被空置了几个月 还是一样 每次都有许多的想法
很多很多都来不及叙述就这样任他被时光稀释了所有想要叙述的感觉

忙了几个月 终于有一些自己的时间
看着工作上渐渐的顺利 自己也不免开心
虽然还不是excellent的阶段 但我还晓得自己的耐心可以扩张到哪里

这几个月的埋头苦干 终于是时候好好整理一下自己了
趁着今天早放工 逼自己去跑步
虽然千百个不愿意 但还是做到了啊
不断地给挑战自己 才能走到你想到达的塔尖

是吸引力法则吗 人豁达了 笑脸迎人 人人都赞好看^^
Filter 从伤害里我学到了 什么叫作过滤人脉
虽然Style很不适合自己 我知道 我必须这样做 虽然不人道 但至少我对自己和重要的人慈祥

虽然每天忙碌工作 但还是有一位工程师介绍我听一首'很火'的歌
歌名:董小姐 -____-|||| 真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歌

歌曲让人感觉很豁达 舒服 越来越喜欢吉他弹奏的歌曲
歌词就让我爆笑 怎么会有董小姐这首歌咧



1 评论:

bangki said...

董小姐....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