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6

回顾 遗憾 与 心愿

这些日子常常都在回顾自己生命中的人事物
虽然有时让我辗转难眠
但我想 这些回顾算是一种思绪的整理吧

我的人生历练还不算多
但在目前为止看来
有些遗憾足够让我铭记一辈子
确保不再有同样的遗憾

而有些则是心里从小的愿望
不知不觉也慢慢地实现了

这让我相信 人生的有些遗憾虽然不能避免
但是人生却不可以停止做梦
因为你的梦想 渐渐的在实现中
在你为你的梦想努力的时候

回顾我的遗憾
就算那么多年过去了
当年bobby看着我的表情 还历历在目
很遗憾自己没有为他尽力
而那就是我看他的最后一眼

也就是这个遗憾 也让我更加珍惜每个生命
不到最后 都别轻易放弃
我想让这个遗憾 来避免更多的遗憾

人生 不应该有后悔 想做就该立刻行动
不要再让人生有遗憾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