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没感觉

10:43pm了 和朋友聚会后坐在Jurong point 门口打着部落格
此刻的心情很空 又是地铁的声音
让我想起9年前在吉隆坡地铁的声音
失落感坐在metroview16楼听地铁的声音
但和现在的声音些许不一样
现在的感觉不是失落
现在的感觉 是没感觉 又说不出的失落
一幅世界很大 我该往哪里走的感觉

我坐在这里因为我不想回家
不想又在回家对着四面墙
最近遇到一位朋友说话好像很有水准
他说什么四面墙 什么忙 都是人为
哈哈 仔细想想其实也很有道理

最近很喜欢和他一起
因为让我感觉我不再是一个需要很坚强很努力的人
原来折腾了这么多年
认识他后原来我发觉我不想那么独立

我怎么可以打破自己的原则 还是一直以来我都在逞强
最近我很多活动 大家都说要帮我办个farewell
但其实我并非每个都想出席
但出席后也觉得很开心

而我最近除了认识新朋友后 有人可以陪运动和跑步以外
我还喜欢参这班新的朋友出去
也许大家都是抱着出去玩的心态 所以心情自然放松了
其实大家目前为止相处地还蛮愉快的

我想趁在天无不散之宴席前好好享受这些愉快的相处
因为我知道这样愉快的相处不会是永久的
就像苹果水不会永远新鲜一样

苹果水原来很好喝
虽然不知道能喝多久
但珍惜当下就好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