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17

给自己的旅行

我真的必须得走
来一场自己一个人的旅行

就算是重新开始
时间总是需要一点时间
这样我会比较想得通

放下这里的一切却不是去你的心里
放下这里的一切只因为想让自己走出你的世界

我不知道需要多久的时间
我以为我再也不需要用时间再来遗忘两个人的回忆

我以为我放下这里的一切是因为朝你奔去
最后我放下了这一切却只因为想让你离开我心里

有人说这是一个不切实际的想法
这是一个浪费自己时间的行动
那是因为 你选择的方向宽大而通畅
我选择的 是比大部分人来的挑战的多的方向

人生不是因为你有了安全感就算成功了
人生会因为拥有不足够的安全感而知道自己何去何从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