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18

为了什么而离开

宿醉的夜 躺在客厅的沙发
也挣扎了一阵子吧
那些疑惑 那些不甘心
现在感觉好像一切都豁达了

昨晚还觉得放不下
今晚已经了解真的没什么好值得留念的了
可能因为妈妈的一通信息吧
知道自己这样下去是完成不了给她的承诺

头痛作祟 睡不着
已经半夜两点了
心情也很复杂

不断问自己 为了什么而离开
虽然去过纽西兰的朋友都不解我为什么如此舍不得
唯一找到离开的理由是
为了更好的自己

当对生活及身边人事物已经没有任何目标与捉摸不定的时候
我想 离开去一个陌生的地方
是最好了解自己的方法吧

我不想离开 但我知道 我必须离开
去寻找真正内心的自己
然后变成更好的人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