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18

我的25岁

今天和一位不到25岁的妹妹一起工作
25岁呢 我的25在干嘛呢

头脑不停在思索25岁时的情绪

25岁那年...
终于放开了纠缠几年戏剧性的三角恋
结束了没结果以为玩得起放得下的关系
有一分很忙但很有成就感的工作
有一分不高的薪水但够吃够玩够给家用还可以时常去旅行

单身快乐爱自己的生活 时不时跟朋友的聚会
偶尔的emo但还是期待下一段感情
不缺追求者但却没有急着开始下一段感情
情绪有时难免失落 但还是有个很好的室友陪我唱歌

而现在呢 又回到了原点 但我却失去了快乐爱自己的生活
突然很恨你 恨你给了我希望带我去到更高的地方 然后让我在更高的地方坠下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