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4, 2019

Take from Granted

如题
这个问题已经不知道面对了多少年

今天又再次发生了
一时之间 我也不知道要回答什么

被别人这样一直无视自己的感受
难道 真的都是我应得的吗

有时候在想 是我自己造就这样的事情发生的吧
我就是一个容易被人家这样对待的人吗
真的要好好的无情的对待身边的人了

人很犯贱 我这样说 当然也包括自己
但希望可以从这些不是很舒服的事件中提醒自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情感受
我希望 我自己也可以反省一下
有底线的退让 当然还有别人对我的好 也不可以忘恩负义

有些事被重复对待三次就是极限了
还有凡事都要有计划B 就算原先的计划被打乱了还有其他计划可行

最后 再见了 对你的信任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