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生活

好闷啊!!!
放假了三天,只有星期六是有出去的…

现在的生活真得很够宅,除了上网就是看戏了…看戏+快熟面已经成了生活不可缺的一部分了,这样的人生真的很没有意义…还好最近追看的海贼王能启发到我的斗志,里头都是一群为自己梦想而拚命的人,人生应该也要这样才有意义啊…已经追看到第60集了,好好看哦,也只能用它来打发时间了…

那天星期六还过得比较充实,下午四点从家里出发到KLCC,那感觉太好了,一个人享受逛街的感觉…

原本的计划是去逛下街,然后到popular看下书,最后就和lily一起吃饭聊天就回家…后来在那里逛了半天却找不到popular,原来那里只有Kinokuniya书局…

那是一间很大间的书局,有两层…英语部门和华语部门都各占50%吧?室内的设计都令人很舒服,还有播放的音乐,让人很想呆下去的感觉…一到了书局,就会好开心啊…逛了两圈,选了一本书就开始找位子坐下来看了…

不知道为什么,还是比较喜欢到tebrau city 的harris看书,那种感觉很舒服…于是看了一下就走人了,唉…就算设计再怎样舒服,空间再怎么大,那种心灵上很熟悉的感觉没有在,还是会让人呆不下去…那时才发现我有那种怪癖!

告别了很不错的Kinokuniya,就在KLCC逛来逛去的,发现没有什么好康,就去找lily了…之后和他相处的时间,发现她思想改变了很多…“世界上唯一没有改变的事情就是改变”,这是以前一位朋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这句话果然没有错,尤其在人经历了心灵的创伤,不由得不变得更坚强…

那天的生活我还蛮喜欢的,见识到新事物了解到新知识…但那天之后的两天都过的很无趣,都只是在家上网度过…我不想就这样过两年的学院生活,这样很没有推动力,人也会变得很懒散,很没有活力了…

所以,一定要在这里找到属于和适合自己的生活,这样我才有推动力去积极完成我的学业,也不会觉得在浪费两年的时间!希望自己怎样都要撑下去!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