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保养?!

最近开始注重起保养,首先是我最近中意的产品--skin food ,讲到就厉害,产品如下:

1. Milk Mania Cleansing Foam
2. Tomato Whitening Toner
3. Lettuce & Cucumber Emulsion
4. Sun Cream SPF 36++ PA
5. Snow Tea Eye Serum
6. Kiwi Yogurt Mask
7. Rice Mask

另外,还额外配合了其它不同的产品:

1. Olay White Radiance SPF 24
2. Dempo Snow
3. Nano Hydrating Whitening Mask
4. Nano Clarifying Cleansing Milk
5. Avena Thermal Sping Water

汗!单单脸的就用了那么多…脸不懂会不会烂掉?!

前阵子很注重美白(再不注重就变黑人了),所以产品多数以美白为主.但现在我已经转换策略,比较注重保湿,因为听说保湿做得好也就跟着会变白了,希望是真的啦!

不知不觉就买了那么多产品,原来我的钱就这样没有的…=.=’’

除了脸,最近我连手脚都很注重了.自从在槟城读书了两年又在外头工作了一年,我就黑了50%...虽然朋友说我还是很白,但对我来说是50%啦,哈哈…

最近洗完澡都开始很勤劳“抹”Nivea Intensive Milk 和Banana Boat Sun Protection SPF 30,希望可以保湿也可以防紫外线,不好再黑下去啦!身为女生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从头都要保养到脚趾头,还没见到效果就要花一大笔钱了,真的是很大风险的投资,但为了美什么都不管啦!

前阵子还狠心地花了RM50买了一支Shishedo Treatment Wax…挥别了长发后,才明白…短发原来还比长发难处理咧…T.T所以下决心努力把头发再留长,还有下决心要加强保湿和美白,要变成头发长长,全身又很白很白的人(做么好像贞子?!)

希望产品用后也可以达到效果啦…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