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何谓友情?

走在KL的路上,永远都是觉得寂寞的...
我不属于谁...不属于哪里...不属于任何的...
如果哪一天我离开了,这是否是件好事?
对大家...对自己...

在友情里...
看在你们眼里,我是否就是自私?
自私到连自己的空间都必须被你们拨去?

我没有要谁决定选他还是选我...
如果可以平息你们的愤怒,我宁愿我退出...
如果因为非选择不可,我宁愿牺牲的是我...

我无法回到像以前的我...
就算被言语上的污辱,还是可以笑嘻嘻的接受一切...
我已经不想再默默接受被你们那样的踩的感觉...
就算知道被侮辱,还必须装作不知道...

如果觉得言语上不尊重人不代表一切,那你们继续吧...

3 评论:

Scofield Xiang said...

everything will be fine....juz be happy:)

Slowslow - giRL said...

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好大感触......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没事啦...
一点小挫折...
小问题来的啦!!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