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很累,但睡不着~~

明天就是恶梦的开始,连续三天的考试~~civil + building work + moral~~~
突然感觉到advanced真的很压力...
就算花了很多心思和时间去读building work这一科,还是觉得很勉强...

今天照计划起床,八点洗刷完毕就已经开始读书,什么问题都在msn问人...
后来差不多下午就到mcD读书,那阵子没什么心情去读,蛮勉强地读了一些,也许是太吵了吧?
接着又到old town读书,那里的环境真的很适合读书,椅子好坐,耳根也很清静...
结果咧,读到人家要打烊了还不舍得回家...

回到家~~~~真得很累~~~

这几天都睡不好,翻来覆去都睡不着,是压力吗?还是其他原因?
总觉得很多事情围绕着我...
到家时虽然已经半夜了,身体也累得不想多说,但就是睡不着...

结果咧?自己犯贱又和他吵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为什么???
这几个星期,我们都一直在吵架,为什么?

这几个星期的我很不是我...
连自己都无法控制自己了,迷失了,太恐怖了~~~

一个人的时候,是想最多的时候...
连走路都可以听见很孤独的脚步声...T_T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我到底怎么了?

需要多久才会恢复原来的样子?
会恢复吗?还是很难了??

3 评论:

JuN said...

会过去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一切等睡醒再说吧

JuN said...

如果需要人陪要说哦, 不要憋在心里

牛奶+牛奶=牛奶 said...

明天考试了,大家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