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不想那样想,那样做,那样说~

新一年 ♥ 2011 ♥
没有新的心情 日子看似熬得过 还是有很多种心情想要诠释
很复杂 还参杂了些措手不及 一些些不安(难道巨蟹注定想多?)
一年了 就这样过了一年~
感情原来是恶性循环
小小的人 小小的心 其实有好多大大的想法
大到猜不透 头发掉 最后还会扭曲自己的轨道
原来365天里可以发生很多很多事
事情可以复杂 戏剧化到 无法想象
一年了 我了解 感情是恶性循环的~

很多时候,只是...
太多太多以为 加点天真
还以为未来就是照着自己想得那样走
还以为人心难变
还小还天真还不懂事
还以为全世界都是好人
我很想叫自己‘拜托你醒一下’~

经一事 长一智
我希望我懂了
很多时候人以为自己懂了 不到最后一刻 还是不能断定的
人就是这样贱的~
既然坏的撇不开 我只能面对
你以为我给你的伤害带给你无奈
无言...
在你感叹人生不如意时但别人已经迈进到不知哪一个方向了
拜托醒一下
不要再白痴以为自己什么都懂了 看看前面的路 你已经后别人太多太多步

又是不知该怎么诠释自己的心情
那种欲言又止 感受憋在心里的苦闷 我想释放
那种心情没有办法卸下
怎么办?
我问我自己 怎么办?
没有答案的回答~

也许是我让自己变得想太多
也许在青春年华时总要留下
一些...
遗憾。感叹。伤害。无奈。心痛。
人生才算过得精彩,才算过的轰轰烈烈?
代价是心灵上的折磨...
不断拷问自己 责怪自己 有时却遗憾一切已经来不及
总之就是很复杂~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