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1, 2011

结束

两年的学园生活就在今天画上句点。
继槟城的两年结束
也还是让我更清楚,明白,了解,体会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不管是对于友谊的永恒。还是事情的发展。
好的开始,没有历练,哪有美好的未来
但会更清楚筛选哪些重要,那些不重要~
更了解,有些事,人算不如天算,静观其变就好~
改变,不是在我们能力的范围里面~
。。。
在你幸福时我可以无视你,在你难过时可否让我扶你一把~

学院生活一开始就开始了这个部落格
虽然没有彻底将心情写出
虽然很多东西来不及写
虽然想过把这里结束
虽然一些敏感的人也来游览
但往回看。。。那些曾经,是敲醒自己的错。。。
就这样两年的心情,还在想是否就该把它也结束了~
也忘了为什么会开始,但结束时却很清楚那过程,深刻的,每一寸感受~

这期间,从朋友的部落格里,也看到一些心情,感受~
有时感觉,那不再是你,不再是当初会写部落格的你
经历了很多事,也改变了很多很多最初的以为。
改变我们以为不会改变的事实,难怪人说,事实是残酷的~
改变可以是残酷的~

最初还以为会让自己小心翼翼的和所有人保持距离~还是瓦解了~
T____T
那时的心情是很强烈的~

那次在沙巴时你们买给我的链。
还好好的收着,很谢谢你们~
这份感动我不会表达,但会把它收在心底~
还有那次你们陪我在neway喝到醉,喝到吐,喝到哭~
是你们让我不再让自己堕落~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在我跌倒时曾扶了我很多把~
^^希望大家都继续加油~

宁欣,不要再醉了~
大家都不喜欢看你醉
珍惜自己还有爱自己~
没有永远糟的事情~
继续走下去会看到很多更美的风景~
加油^^

阿公,阿Seng,阿福,Danny,宁欣,阿Yen,Kelvin,宝恩,Andrew。。。
还有Yi Sien。。。
这两年这些很重要的人~
让我明白很多事情~
还有客串的一些朋友,虽然相处时间短暂,但也许更可以留些遐想空间~
这两年的生活是你们才有日子过得的,哈哈哈哈~

越来越不会用言语表达心情~
懊恼~
很匆忙之下写了这篇部落格~
我只是不想遗忘我现在的心情~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