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还是老样子

还是老样子,但是感觉变了~

这次回来,还是老样子,还是呆在妈妈的店帮忙,不同的是,感觉变了~

11年的历史了,也累积了我11年在这里体会~

对顾客是无邪到警戒,对不如意是执著到看开,对事情是驾轻就熟,对人际是废话一堆当头

一间小小的咖啡店(kopitiam),由很多小小或者琐碎的故事组成人来去匆匆,也有的人长情长情的总是在听他的故事,虽然很熟很熟了,但故事总是新鲜短暂的故事不一定不精彩,有时总有可以取舍的地方~

说故事的人很多,会听的好少学会倾听,亦学会许多道理

在这里,大家都急着说自己的故事,都急着给予意见(简讲八卦)…你一唱我一和,再加上叫茶声此起彼落,打杂的工作的当儿不忘附上上一两句意见就形成一种‘趋势’(八卦是这样来的啦)…站在故事外头看,豁然明白,这就是人生

【分享->讨论->批评/接受->拿建议/不拿建议->进行->感想】

咖啡店之外,朋友还是我人生很重要的一部分~

相熟的的那几个还是一样,感觉随着大家接触的也跟着变了~

还是很享受和朋友相处的时间,尤其熟到不行的对你们我无需保留,对你们我很放心

我记得我难过的时候你们陪着我,我记得我需要帮助时你们不嫌弃我,我记得我装着坚强时你们不拆穿我,还记得我们互相嘲笑,戏弄这些是无可取代的友情虽然这四年我都时常不呆在新山,但我们还是一样,只是感觉些许变了~

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需要人陪请找阿苏,欣玲,明月~

这次回来,我多数选择呆在家里..你们一定说不像我对,这不是以前的我~

年纪不小了啦,越来越懂未来是一步一脚印的人需要独处的时间才能冷静思考嘛,才能提升自己和积极对待未来啊这样思考会累,但偶尔你们的一通电话/信息,胜过千言万语,偶尔八卦也一下可以舒解压力,嘻嘻~

除外,唱歌和狗还是我的最爱,my favorite…还是要强调,感觉一些已经不同了~

这些年已经熟悉民歌,现在转战婚宴从这些实战经验,学到了很多很多,还认识了一些爱音乐的人对音乐的看法从音乐,能够提高我的自信我了解,自信对人很重要,所以,请不要阻止我对音乐的热诚!!no music no life is really true!!!wohooooooo

黑黑这些年也渐渐变乖啦我还是爱你的,不要怀疑啦,只是我也爱咪咪啊啊啊啊最近,买了狗饼和狗罐头取代它最爱的零食(很贵耶,比我吃的还要贵,我的妈吖),希望你可以更健康,希望我也不要太懒惰带你出去散步啊咪咪那一边厢,一年没见它了,和伦他们上次说好今年四月再去槟城看你,但翔已经在英国进修了,又不知道何年何月才可以再见到你了但永远都忘不了我们在槟城相依为命的那段日子啊~

我想这辈子,唱歌和狗是我最重要的事之二那种面对你们的心情,你们懂不懂啊,你们太可爱了遇到什么不开心只要遇到你们不开心都会烟消云散~

人生的插曲也很重要很意外,它总在你不经意的情况下才悄悄飘过来,是飘过来哦~

最近,开始遇回一些人

那个对我说‘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改变’的人,儿子一岁又三个月了你过得很好,儿子也好可爱那段似有似无的日子原来好多好多年了,算算下,10年了!!!!你陪我过的中秋你是否还记得啊?彼此是生命中的过客,是我陪我过了一整个中学的过客,是你在你面前我就是喜欢跩的过客嘿嘿原谅我不将号码给你,属于过去的终究属于过去,原则原则很替你开心,遗憾的是结婚干嘛不请我啊,虽然你看不到,但是还是很想唠叨下~

其他的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人生的污点其实就是提醒自己不要再犯错(强调很多次了)…不介意那是人生里的一两粒污点,只要不要不给你的人生多上几点哈哈~

最后感言,时间带走一切也让你看清一切好像老了,那么感叹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