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芒果鲜果汁

心血来潮~那天在Harris扫了RM56++的书s和一些文具~
开心到~~~~

我爱Harris~我爱Harris~我爱Harris~我爱Harris~我爱Harris~
我真的爱你~~~~

其中一本

******************蹬蹬蹬蹬********************



















会员还享有20%的折扣哦^^

啊结果咧~~~
就选了其中一样来玩玩~~

*****************芒果鲜果汁*******************
~~~~Mango and Fresh Fruit Juice~~~~



















超开心的~还分了一杯给菜gor喝(因为他sponsor一粒柠檬),呵呵~

这杯芒果鲜果汁,据说可以预防人体组织老化耶~
成分有芒果,凤梨和柠檬...

芒果:果胶纤维,维生素A,B,C;通便,抗老化,预防便秘和结肠癌
凤梨:维生素B,C;润燥解热,保护肝脏,帮助预防骨骼中的钙质流失,但必须调成果汁,效果最佳
柠檬:维生素C,B;美容养颜,止渴排毒,预防老化,经常食用可消除疲劳,预防心血管动脉硬化,排除体内毒素

开心开心~
要开心就要写开心的部落格~

******************THE END******************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