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12

输给寂寞

又emo...
和老朋友聚一聚 好开心呀
回家时 心里不免空虚
这是怎么啦?
很舒服又很难过的心情

很多时候 我多想
站在民歌台上唱歌
用音乐释放我所有的心情
无论好的坏的酸的
只有用音乐才可以触碰自己的心

我想
我麻木了吧
呵呵

怎么觉得寂寞了
于是
我开始想你们了
好想你们呀

多想这个世界是美好的 
多想自由自在的
多想有个人了解我
多想说 我累了

I'm no tough, I'm no strong...
and I know...

But you said I so tough, I so strong...
and you know...

I wonder how you feel it...

从来都一直认为自己的坚强可以抵过一切
可原来...
我是那么的脆弱
我是那么的输给寂寞

找不到任何名词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只有音乐吧...


我想我只想和感性交朋友
理性已经被寂寞给渗透
暂且把所有事情给感情化
我想我会泪流满眶

忙得没时间去感性
所以当我开始感性已经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我只想像以前这样
和感性聊聊天
让它触碰到我心里深处
让它的余温来温暖 冷得已经麻木的心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