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寂寞 是没有钥匙孔的锁

这阵子的心烦意乱 终于在今天有了点领悟

清了两天的工作假期 好舒畅的感觉
没有目地的 到了我最喜爱的harris 在那里待了几粒钟
感觉心情被理解了 被领悟出一些道理了

harris是我第二个安全地带
除了部落格 那里就是我的心灵去处
那种书香的感觉让人太舒服了

趁着空档 找了两本适当的书
再找个靠墙的地方随意坐下
也不管什么仪态了
只管尽情阅读手上的宝

我喜欢这里 只是今天是周末 特别的吵
这里提供了一个大大的阅读空间
这是目前为止 我去过的那么多书店
只有这里有提供这样的设施给客人
好贴心

手上的两本书
《苦难教我的七件事》&


《你的寂寞,是没有钥匙的锁》

《苦难》之前被欣玲介绍过了 虽然市面上激励的书好多
但要说到人心里去 这本书是有做到这点的
并不像其他感觉像是只会把话说得很完美的书
里头的例子 实在可以让人更明白作者要表达的感受

而《寂寞》是因为被他的书名所吸引
也正是我当下一直以来不能表达的心情
吴九籤-心灵导师
里头字字句句虽然理智 但也不失感性
喜欢上了这位作者 XD

尤其里头的一句“寂寞,是没有钥匙孔的锁”
实在是形容得太贴切
无论处在多么好的或坏的环境
寂寞就像魅影缠着你
剪不掉也砍不断
要想摆脱寂寞的魅影 只有面对它 习惯他

一直不明白为何总是emo
原来 我寂寞了 XD
城市人的惯病 我想...
更适合的形容在城市的巨蟹吧

书签是在阅读旅程的休息站。停顿点...
而休息逛书店则是我人生的休息站。停顿点...
好让我做好一个cut off level,清点掉整理掉我的寂寞
正面迎接它 接受它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