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生命中有你们真好

我最亲爱的 你们过得怎么样~~~
 
这些岁月中 有你们 真好
我的中学里 槟城学院里 吉隆坡学院里
有你们 真好
 
槟城的Y2M65朋友们好吗?
吉隆坡C group的朋友们好吗?
 
在吉隆坡生活的你们好吗?
在英国生活的你好吗?
我的好表弟你好吗?
 
我想你们~
 
 
 
 
 
这段10年的岁月 你就一直陪伴我
你没有生命 但那天差点不见了你 我也彷徨失措
 
在生命里 无论有生命的 没有生命的 无论动物或人物
总有让你牵挂的
 
这些拥有的 我都要好好珍惜 记得自己有多么的幸福
记住你们的每一分每一秒
黑 老了 有白毛了
 
 
 
 
做自己 最真的自己 不管谁不喜欢 不珍惜 我始终是我
我就是我
 
也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更勇敢地做我自己
Muackssssss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