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敲诈 Valentino @ Restaurant

这一家很不错的意大利餐厅是我无意间在论坛发现的
想说参考参考一下别人的装横 那下次也会有比较好的构想
本来想找的人不找了
 
可是这餐得来不易啊 早个两三天想要预约都不成功
终于在尝试多次的打电话 订在上个星期四
die die must attend XD

那天 连跑了两场工地 汗流浃背 跑完工地直接出席 T____T
 
到了Botanic Garden站 再转巴士 再步行15分钟就到了
 
这家餐厅让我印象很深刻不止因为它的地点在很山芭
也是因为当我们进到餐厅里 那种很舒适 没有压迫感的感觉
 
亮一直说是高级餐厅 但我到现在还不是那么认为
我想就是因为那种舒适感 XD
 
 
 
 
 
 
 
这是我有生以来吃过最贵的一餐$297++
其实我也完全没有预料到 T_____T 不过老板还是很大方的早有准备
我也是饱到不像话地说
我~下次~不敢~了~~~~~~~
 
 
 
 
这里的环境一级棒 才发现 这家餐厅上过很多次的报纸
这家餐厅的食物也很好吃 只是甜点的部分在用心点会更好
 
就这样 活了25年吃过的最贵的一餐
-THE END-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