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硬硬要写 @室友篇

听我说 我们绝对纯粹室友
 
 
 
 
 
 
我的室友 也是我的小学+中学同班同学
天蝎座 自称燕人(燕姿的男人)
 
怎样也不会想到事情发展到这样
欣玲执意要搬出去 因为发生了种种问题 也因为这些因素闹得些许不愉快
后来我去找了Yumin 房东不允许一间房两个人住
后来我又去找了Olivia 还没聊起这些东西 他已经搞杯葛 隔离全世界
 
还想说不如就每天驾车来回新加坡和新山
算了算钱也差不多 只是精神上的问题
后来就听说他也要找室友
 
房间满意 地点OK 算相熟的朋友
所以就这样了。。。
 
生活中 无论多么坚强都好 我还是希望回到‘家’至少有点人气
虽然搬家了 我还是一样 我还是我
一样任性 一样固执
 
我正在享受一个人生活 谢谢你的离开 让我更懂得更爱自己
更懂得谁才是我值得花时间的人
懂 就算一个人 我还是可以自得其乐 我可以更享受 更懂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计划着一个人旅行 就好像我的室友 一个人去马尔代夫
而我也渐渐认识到越来越多 一个人过着生活的人
有一个人去韩国爬山的 有一个人去纽西兰的
 
原来 一个人多么的自在 目标反而更清楚更清晰
wohooo!!我再也不怕一个人 而是享受!!!!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