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硬硬要写 @Vicky篇

终于 忙了几个月 现在可以好好的呆在Tampines
从头负责到尾还真是不那么简单啊
但是!我做到了!
 
从一窍不通 到无书自通 muahahahahaha
人只要不放弃自己 硬着头皮问 就算被骂 也一定会自通 yeah!!!!
 
我只能说 这段日子真难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sing~是什么让我不再画一只鸡~~~
我必须承认我是疯的@.@
 
所以 那么久没有post照片 今天难得星期一又没有Monday Blue
真的是时候好好的post 一post
 
August 2013
Vicky & Monkey到访 介绍了傻婆给他们认识
看他们那么投缘 自己也很开心
从2008年的友情到现在 虽然这次的行程没什么谈心
但是从不觉得尴尬 也许这就是best brother ever!!!!
 
 
 
那天是晒到~~~~~~
不过傍晚的lego真的很美 很有感觉
我们还是硬硬呆在晚上8点才舍得离开 真是值回票价 -____-"
 
Vicky的尖叫声 我考 我的耳膜真的会爆掉
不过 每次和他相处 都会觉得额外的开心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wawasan 2020永远存在!
 
我不知道 他有没有觉得我冷漠了
hmmmm 我不是冷漠了 只是好多藏在心里已经不知道怎么说出口
那天Olivia这样的反应 我们都吓呆了吧
大家是怎么了 但是一定会过去的^^
 
这次的遗憾就是...没有唱到歌
而这次最衰的是.......礼拜天车大镜破掉!我考!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