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5, 2013

跑步淋雨

突然下起了大雨 而我一直重复听着一首歌
一个多小时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ya, what do you want from me?
what else do you want from me?
很强烈的感觉 想要淋雨

曾经 我曾邀请某人和我一起淋雨
他无奈的回答 ‘你是不是傻了’?
我傻笑 :)

是的
我是傻了 所以 我才想让自己清醒

也曾经 某人说 她很喜欢下雨
那时我不懂 现在我懂
是不是雨会让你更清醒
所以你的名字 叫雨?

爬完了楼梯 站在雨的边缘
想让你淋湿自己
我发现 今天的雨和那天乌节路的一样温柔
好像在告诉我 不要紧 没关系

看着前方 犹豫不决 我没有勇气再向前跑
眼神尝试寻找和我志同道合的人 想要冲出去和他/她一起淋雨
但却找不到

为什么雨让世界都狼狈的躲在角落
却让角落里的人迫不及待的躲进它的怀抱
这一份拥抱 想要抱 也抱不了
但你却尝试模糊我的视线 泪水
浑浊我以为的坚强和任性

我不懂
在雨中 被蒙茸了的视线
会让你更清醒还是只是把视线掩盖

仰起头 眺望眼眶里的天空
你却温柔地抚摸
又爱又恨

雨继续下 我离开 是时候抽离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