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9, 2013

Recently

今天难得的闲空
晃一晃部落格才发现你以前的部落格写得那么仔细

仔细 对我的描述 我想只有你明了
你说;暧昧的温度才可以让我生存
我想 也是吧

不知不觉 在新加坡也呆了两年 小有成就
昨天GM也正式表明Project Manager这个身份
我怎么没有高兴起来

最近 cut问怎么看起来很忧郁
我很忧郁吗?我怎么不懂

感情-空白
朋友-还不错
事业-有进步
家人-也噢给

没什么好忧郁的吧 瑜伽每个星期都参与 跑步也定在每个星期二
不过 偶尔听到你的消息 你的project怎样怎样
对我来说 可以的话 就把你当陌生人吧

惊讶的只是刚才瞄了瞄你的部落格
原来....哈哈...原来
我果然不懂自己

我还是很喜欢看你的部落格
那种藤井树的感觉 好笑又安心的感觉
安心的感觉...

最近就只是这样了
继续沉淀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