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4, 2013

Blooming

人逢喜事精神爽?

自从下定决心专注于我的事业与家人后 整个人就如同焕然一新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 虽然没有喜事 但心情真的很爽 XD

我不是完美的人 但我尽量让自己完美
我不是聪明的人但我尽量让自己聪明
我不是坚强的人 但我尽量不让自己受伤
我不是天塌下来可以当没事的人 但我尽量让自己做一个开心果 让身边的人也开心

我还是相信吸引力法则 正对正 负对负
我还是相信缘份的奥妙 那种不可思议的美好
我还是相信人皆有恻隐之心 坏人总有好的一面

世界之大 我相信世界上无奇不有!
心胸大 你的世界就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