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 2013

Year end of 2013'

Christmas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圣诞节的来临意味着很快的 2013' 又到了尾声
明年2014'即将来临
感叹 岁月就是这样慢慢的流失 趁年轻还是快点做点年轻人的事吧
 
而明年的假期已经陆陆续续被计划得7788了:
 
Feb - Thailand_Krabi (confirm)
Mar - Taiwan (confirm)
Apr - Bangkok (to be decide)
Apr - Korean (cancel)
Aug - Australia (cancel)
Sep - Taiwan (cancel)
 
享受生活 爱惜身边值得珍惜的人
学会拿捏,掌握与放手 有舍才有得 这才是人生!!!!!
 
回顾年头和年尾和照片 乍看之下 是没有什么变化
但我的体重是多了5公斤的肥肉 T_____T
 
 
 
两年。
 
在新加坡正式呆上两年 这两年...
正式成为Project Manager
开始比较规律的生活
开始运动
开始理财
开始打点家务事
开始更多的负担
 
人生的经历又再一次比一次多
有些事还是要学习放开
而有些事 还必须更坚持
 
人生的不完美 只可以努力去变得完美
而有些遗憾 就是因为不完美 才显得美
 
对我来说 只要不后悔
无论做什么都是对的 管他是与非 管他闲言闲语
对我来说 我就是我 除了我珍惜的人 其他的都不重要
 
继续更加油的冲到底!!!!!!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