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7, 2014

忙。


从过完了年就开始无间断的忙

Whatapps 已经不再是聊天的工具 却变成工作的工具
一大清早就会准时出现一堆unread红红的警告 然后打开就是一堆
Suk Sen Suk Sen Suk Sen Suk Sen......

顿时觉得多么讨厌自己的名字

今天请了病假 和没请没差啊!
还是得对着电话 还是得对着电脑啊!

今年的一月 老板说我的项目就快完了 所以安排公司整年的活动让我参与
今年的二月 老板说我的项目就快完了 所以安排了一个新的项目给我
今年的二月 老板在我旅行最后一天信息了我 安排我接了新的一个项目 星期一马上开会 接了才知道其实是两个项目

好啦 所以我多了三个新的项目 外加现在原本的项目
算了 那是公事...

去年的下半年觉得自己肥了没有运动 所以开始了瑜伽课
去年的上半年觉得上一次的台湾之旅太无聊 所以跟大伙决定再去台湾 于是今年我开始了计划
今年的一月觉得自己的梦想离自己很远 于是开始了吉他课 不好再荒废青春
今年的一月觉得年假太多 于是二月去了泰国小岛 三月去台湾 四月去热浪岛

结果我还是觉得自己很的空 还想开始游泳课 还想去听听讲座会 还想九月去日本.....

一个计划慢慢开始了 我忙得抽不了身 忙得连看信息的时间都没有 忙得想其他的事情也没有
于是我病了

终于知道自己真的很忙了 我想是时候re-schedule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