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3, 2014

花莲之夜

第一天 花莲之夜
喜欢这间背包客栈
时尚 标新立异 并不失温馨
摆设复杂却很有自己的味道

这不是第一次台湾之旅 但是第一次花莲之旅
也不是第一次和他们旅行 但心里估计也许是最后一次
这次vinson突然的缺席 心里其实很遗憾
我们还有多少的青春可以一起挥霍
我们还有多少个可以在一起的旅行

在乎你们这般朋友 所以我也说不上心里那种感受
默默的接受 天无不散之筵席这席话 虽然我很早就明白
但那种心情还是会每次被翻腾过来

这一个花莲夜 温度17度 客栈静静躲在一条不起眼的小巷
并不安静 却很乖 气氛很好
沙发还会躺着一只猫 而我以为它是个书包

这花莲 安静 人情味
第一天 就体验花莲机车之旅  遇见德国朋友之旅
最难忘的是骑机车一路向七星潭  冷风狠狠转进骨子里

七星潭 鹅卵石的沙滩 青蓝色的浪会打在鹅卵石上
很美
躺在鹅卵石上 很舒服 在这里 变得没有思考
静静的享受这些大自然的微妙

晚上的客栈 很有情调
静静坐在舒服的沙发上 一位外国朋友过来聊天
他来自德国 享受一个人旅行
和他聊天 我发现世界很大
我发现一个人对我来说我可以驾轻就熟 但我却希望有个人可以了解

第一次 对自己有这样的感觉
旅行 是不是是让自己清醒及思考的最好方法

花莲夜 满意度100% sleep 1am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