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8, 2016

静坐

兜兜转转 还是和寂寞变成了好朋友

静坐在HDB“河边”楼下的椅子上
开始怀念在这里两年多的生活
几年的新加坡生活 在这里住得最久了

很久 没有这种夜深人静 静静思索的感觉
感觉周围的声音都很熟悉 感觉和吉隆坡的城市一样
开始不舍得这条时常经过的“河”
开始想接下来一个人的生活

会是享受的? 因为感觉再也没有谁了解了
和寂寞成了最好的朋友

地铁运作的声音 在和我到吉隆坡时听到的声音是一样的
只是那时多的是期待 现在多的是习惯
好像没有了 就不叫城市

住在城市里 少了伏笔 少了记下心情的冲动
但今晚 很有感觉

我的作者梦 我的歌唱梦 埋葬在这座城市下
经历的感情 工作的经验 现实的洗脑 城市机械般的喧闹声
早已重重的的压在我的梦 刻上_梦之墓_

人生每一天都是新的一页的开始
那翻回这几年的时光
谢了 :)
就算生命里曾经好的人 在今天“消失了”
对 我早就知道了 在好多年前
我早就知道 天有不散之宴席
只是那种失落 真的 不是说散就散

我又有从新出发的感觉了
谢谢这些所有所有的经历
我不是一个人容易放下过去的人
但也是一个容易从新出发的人

这些所有的人 事 物 摧毁不了我 但却让我越挫越勇
28!!! 我人生的转泪点 我来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