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6

思考人生

好久没有一个人在咖啡厅这样自己享受咖啡了
今天和一个老外拿好了 contract  瞄到对面的 starbuck
就这样 照惯例 order 了一杯 mocha 就这样开始坐在这里了

我想写部落阁好久了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念这里啊
每次来到了这里 灵感都跑掉了的说

五年前 叫我和老外用英文交谈
绝对 no no~~~
如今虽然还不是太流畅
但由于整个大环境的逼供下
还是讲了不错的 Singlish
但我还是希望可以拥有一口流利的英文
还有写得很不错 让人看了觉得很有道理 但又不是很完全明白的 email
哈哈 XD

坐在这里喝咖啡 很享受
回想起来 就这样在 Sale 呆了两年
然后做了四年的工程师
整整在新加坡呆了五年 正式做了五年的马劳
我的青春和梦想真的在这五年被磨灭了不少

从被瞧不起 后来知道自己没兴趣于估算而选了觉得很帅很yeng的工程师
然后因为努力吵架解决问题而和 main-con 成了好伙伴
最后因为真的很容易和别人成为好伙伴 也很让人放心也做了 PM
后来却没有因为很容易和别人成为好伙伴 和努力吵架+解决问题而被老板提拔
原来一切都是因为我没有经常在老板面前晃来晃去
说自己解决了什么 然后不能解决什么
然后觉得没意思就丢了辞职信
再来老板假假打电话来说想要留住你
但由于你没开电话 因为新年放假了
老板就说太迟了 留不住我而将我介绍给子公司的 Sale
故事就这样发展到现在 然后我想我也呆不住了 因为实在太舒服了
每天都觉得在浪费我的人生 又是时候说掰掰了

真的 我真的真的很想多认识几个很有人生目标或已经成功的朋友
让我少走一些冤枉路啊

就这样五年了 28岁了
2016剩下一个月而已了

我坐在这里 人生遇到了瓶颈啊
接下来 我想改变 我觉得是时候了
但 这步棋 我该怎么走啊
感觉人生的转泪点就在这儿
感觉我实现梦想的机会开始有希望
感觉这是一场翻身战

于是一些有的没的思绪开始打扰我每一个临睡的夜晚
我真的很希望我的意志再坚定些
我真的希望我的目标可以再明确些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我眼前的那道光
然而我却还在找寻

这一两年看了几个视频和书
成功来的不容易
你必须要有心理准备面对所有的失败和重新再来
失败没关系但目标一定要清楚
如果坚持 总有一天你会找到属于你的一片天

就继续努力的寻找我的天吧:)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