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1, 2017

人生目标?!

每次回顾自己N年前的部落格 都有很深的感触
我想我不是放不下 只是怀念当下的感觉

今天的话题 其实不是这个
今天折腾了整个 半夜!早上!下午!
就是在搞New Zealand Working Holiday
结果... 25/1/2017 further update
百般的无奈 刷了白屏整个夜早午三个时段
半夜还给我来个肚子痛 结果我mc了
连New Zealand页面也给我mc了

下午三点多这样 确定今天没希望了
偷偷的开了冷气(屋主回国了)睡觉去
一直到7点多Lishi 打电话来 才起身了

讲完了电话 没事做
歌也练了个差不多吧 整天也被搞的没一餐好的
就换衣服出门透透气 吃吃晚餐咯

最近忙的不可开交呢 想着想着心情好呢 :)
但开了歌听 一面走一面听 就emo了起来
说真的 我也真的太情绪化 太容易emo了
We don't talk anymore, we don't talk anymore...

结果 我又买了最近我超爱的llaollao
拍拍照啊 虽然又是美图 又是一样的笑容 头的倾斜度刚好也只是25度
又听着歌 开着宝可梦 一步一步沉重的走着
但却坐在了租屋楼下的游乐场
高楼隔出来的小路 还有中间的休息厅刚好呈现出来的是一个十字路口
和我当下的心情一样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赞同一句话
给自己独处的时间 倾听自己心里的声音
然后汪峰的歌《存在》就开始播了:

知道我们该去向何处
谁明白生命已变为何物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或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谁知道我们该梦归何处
谁明白尊严已沦为何物
是否找个理由随波逐流
或是勇敢前行挣脱牢笼
我该如何存在

我觉得老天爷每次都蛮关心我的
每次歌单播出来的歌都很符合我当下的心情
其实这首歌突然激励了我
“是否找个借口继续苟活 还是展翅高飞保持愤怒 我该如何存在”

坐在十字路口 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这29九年走来都算是一步步完成自己心里早早定下的目标
上大学 拿个大学文凭 来新加坡工作五年
就这样 五年也到期了 时间一晃连大学算起都十年了
是时候 走下一步了 虽然我还在默默的怀念曾经的那些年 
但这也是属于我回忆的相册呀

适当的独处是好的
于是我定下的人生目标
要活在当下 要活得精彩
而不是为钱而活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