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17

四个月的失业心情

四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我觉得我忙得不可开交
怎么会没有事情做呢 虽然都不在我的计划里面

这四个月里
去爬了Gunung Arong露营看星星BBQ 去了马六甲Skytrex尖叫
还跑了四场马拉松 (两场21km 一场42km接力 一场网上30km)
还有一场10km 冷死人的Genting Viper
加上coming soon的两场我到现在还怕怕的猪头山和金马伦山
今年真的是破纪录 有史以来 在我有生之年 最多运动活动的一年

其实每天睡到自然醒 没有工作做 大部分的人都问我怎么度过
我发觉我其实总有事情忙 今年其实我也学会了游泳
额 就跑跑步 游下泳 然后又刚好忙屋子的事 忙打扫下家里 在咖啡店忙了一下
然后还有各种聚会 WJ结婚 跟对去学拍烟花 学拍银河
跟表哥去了一趟奎笼 去了两次的泰国(曼谷和清迈) 一次的柬埔寨
还有一星期热浪驻唱 还带家人去了怡保槟城吃吃喝喝

虽然花了不少的钱 但也拥有了钱都买不回来的回忆
在我人生30岁前可以有这样的体验 我想 也不是每个人可以或者勇敢去做的吧

2017年的感情虽然不是很顺利 但也有喜事
欣玲终于要嫁了 明月终于找到疼她的人了
虽然自己还是很空白 也不知所措
感觉自己就是等着去纽西兰好好思考体验一番而已

最近还找到老师教我吉他呢 而我正在努力练习希望可以在纽西兰派上用场

告诉自己不管怎样 先做好自己 最好的自己
然后再去尽力帮助人 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些
我想 这是我目前为止最想做的吧

让自己变得更好 让世界因为自己一点点付出而更美好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