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 2017

开心果

终于把公寓的锁匙拿到手 终于摆脱那两位小姐
进公寓开门前还录了一段video 看有没有惊喜 有没有得中万能

结果单单扫地+抹地就我花了一整个下午的时间
扫地用了一小时半 抹地药水用了半瓶
出来的效果是四桶黑色的水

其实昨天半路还被妈妈叫去咖啡店帮忙
两点还想说跟Jordan学吉他的 结果他胃抽痉
傍晚天哥来参观我的公寓 晚上就一起吃饭+甜点
就这样子到半夜一点......

很久没那么迟驾车回家了 每次夜回我都会想起那段唱民歌的日子
很久没有人形容我是开心果了 感觉那是advanced diploma和安德鲁在一起之前的事
天哥说emo不符合我的形象 emo和我扯不上边
我也已经分不清是真的开心地笑 还是只是想要搞气氛好而笑了
心累......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