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FB被各种年龄层的人侵占
IG慢慢的开始FB的方向
WeChat越加越多人

所有的地方已经不再是一个秘密基地
还是只有这里 所以 我回来了

我可以做自己的地方
我希望 多一点记录欢乐

不再只选择放大悲伤
珍惜身边留下的人 ;)

2019年是一个很迷茫的年份
我开始了第四份工作
或许大家都不了解
始终觉得我任性
但我却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工作

当然也是在寻寻觅觅中真的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

当老板10pm在Bedok Mall应征并告诉我这份工作的内容和他的想法时
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 也突然明白为什么花那么长时间考虑另一份工作的offer
今年 要好好的做好这份工作 尽全力!

收起自己爱玩的心 好好的拼出一番事业 ;)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