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6, 2019

我想你

每一次的想念 都是再次确认了你的远离
以及自己的不可得

我欣然接受了

我想你了 很想很想你
全世界可以倾诉的我找遍了
唯一让我安心的 是这里

多次梦到你 起身睁开眼后
默默地梳洗上班 日子还是要过的
毕竟只是梦一场

像我们的相遇一样

我们之间发生最美好的事 是相遇
也仅仅是相遇

最近
活动 我不参了
聚会 我不去了
信息 我不回了

我只想好好的静静做好自己
那些对我好的人 对不起
我没有心情 也不想entertain你们

我只想好好的静静做好自己
好好反省自己对你的不好
对你的无理取闹

也不是后悔自己对你做的一切
那些日子里的不安 也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

我想我这些日子受的委屈
也已经足够偿还你受的委屈
不拖不欠

我们不是有错
我们或许只是擦肩而过
你也只是在我视线的180度以外而已
我们还在同样的世界
城市
区域
甚至可能同一辆地铁
同一间商场

只是不会刻意地遇见了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