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pet society vs skin food

难得的礼拜天,却因为昨天的疯狂购物导致今天被逼关在家 =.=

一整天都在facebook pet society和佳礼论坛游走,但还是觉得很充实...
在pet society可以任意的布置各个房间是这个游戏最吸引我的地方,赚钱买各种用品来满足自己的“布置”欲,爽!在我六年级的志愿栏上,“室内设计师”在我的脑海挥之不去,有时真想放弃现在读的科系去实现小时的梦想,但无论如何,完成现在的学业最重要...

在论坛是收集资料及意见最快的地方,真感谢伟大的人发明了上网,让我们打发时间的当儿还可以收集各种情报,太赞了!最近喜欢上skin food 这个产品,它的包装精致,可爱又实用,越来越爱它了.尤其是它的面膜是超好用的哦,很快就能看到效果了呢.在论坛找寻和自己一样喜欢skin food 产品的人,那种志同道合的感觉太好了!耶!昨天忧郁的心情,很快就被今天的快乐占据了呢!

刚开始用这个产品的时候还不是那么喜欢,哪知道用着用着就爱上它了.也许是喜欢它的设计而且产品也不错的关系吧?!每次去到skin food的商店都会好高兴,恨不得把所有的产品买下.所以希望将来成功的那天可以也加盟skin food,那样我就可以对它了如指掌了!

离成功的路也许还很长,但我会尽量缩短这个路程,尽量找寻机会,把握机会和发展机会...
完成自己的理想和别人对我的期望!加油!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