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失眠...

明明就好累好累,怎么睡不着啊?!
昨晚和你们msn通宵,久违的感觉,好愉快啊...
回首以前的种种,好怀念啊...
但你说,大家都变了...
猜了很久很久才知道你说的变了,是因为大家都有自己的朋友了...所以变了...

久没聊,你还是一样啊...
一样要人猜来猜去才宣布答案,这是你的风格吧?
你说这是浪子的风格,呵呵...
你还是那么幽默,我还是喜欢酸你...

我们之间存在一句经典的话:
“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

没记错的话,这是我们坐在海边聊天时,你对我说过的话吧?
那时还有海浪不断重复打在沙滩的声音,一些虫虫的叫声,还有天空一两颗的星星...
气氛好浪漫下,我好感动咧...
曾经食了的言,现在还不是回到了我“身边”,哈哈...

可以的话,现在轮到我说:
“朋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永远都会站在你这边,可以吗?”...

你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怎么那么巧啊?
同时生日的你们,也同时和我一起聊...

另一个你啊,和你差天差地...
他变了...
变得忧郁些了吧...
嘴巴说着快乐,心里应该不是这样想吧?

他叫我要快乐,叫我不要回首过去...
我看了从前发生的事,他说他已经忘得一干二净...
我对他说:“继续忘吧”
他批评说我说得不好...应该说:“忘吧”
他用两个字忘记过去,我用四个字撇掉从前...
就是都要忘了从前...

睡不着啊...
头脑的思绪又在打架...
理性和感性啊,可以不可以不要每次吵架?

和他聊了电话...
最近总是吵架,为什么啊?
心理好多话想说,只是都带过了...
被你误解了...
你明白吗?只因为不想你明早累累地爬起来,只因为不想我的话让你很累啊...
...
你怎么了?总以为我不想再说了呢...
两个人的心是怎么了?

心累,睡不着...
最近的你失常...你说你是在学我...
只是...那并不是真正的你吧?
怎么?
人与人彼此永远都不可能被了解吧?
越想了解,越是不解...

也许是我的太迟钝吧?
还是我的太敏感?
两个人就好像缺少了什么...
是默契吗?还是了解?

真的睡不着,第一个就想到这里啊...
这里是我的寄托...
...
也是希望被你了解的寄托...

我的部落格,我的心情纪录...
你曾读过吗?
我只是期待着被你了解而已...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