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有点醉了...

今天人生第一次去pub和万圣节party...
感觉上自己好像blur blur这样了...
做么自己酒量那么差咧???

不明白pub有什么好玩...
有女生陪喝酒??
女生没有很美嘛...
可以听歌和看跳舞??
没有唱得很好听嘛...
烟味超重的...
uncle还蛮多的...

不过看daniel的样子还蛮陶醉的...
今天还是第一次和他聊那么多...
哈哈...

今天的计划就是要做assignment的嘛...
一起身开msn就被阿公问要不要去mid valley...
在考虑要不要去之前阿公就告诉我说daniel要来载我了...
就这样出发了...

原本就只是要去所谓的cafe庆祝万圣节的嘛...
去到那里感觉就不像cafe嘛,明明就像是pub啊...
也没有很多人...
气氛也没有很好嘛...
跳舞的人就那几个自己在那里摇...
很奇怪的感觉...

就这样决定去pub了...
kelvin的最爱...
反正没去过嘛,何乐而不为咧??
结果原来pub是这样的啊??
还以为很highclass=.='''''...

喝了几杯...
就晕晕了啊...
全身红红出酒膜了啊...
眼睛又红红的,好恐怖下咯...

有和阿公谈点心事咯...
应该是醉了才会讲吧??
就真的觉得妈妈真的很伟大啊...

都是沙丁鱼问我那些问题才会想起啦...
我又何尝不知道老妈子是怎样熬过来的...
因为知道那是很悲伤的过去...
就算我永远都不知道也无所谓...
只要现在幸福就好...

我真的知道你的辛苦啊...
只是我们都不会去表达自己的关心...
是这样关系才没那么好吧??
可以在父母身旁撒娇的孩子真的是很幸福的啊...
可以和父母像朋友一样聊的也是很幸福的...
全家开开心心一起吃饭更幸福啊...
这些都是我曾经想要的...

但是现在...
我只要他们快乐和健康...
就算关系不是那么好...
就算在他们眼中我是多么的叛逆都无所谓了...
我还是觉得这样就很幸福了...

嘿嘿,真得醉了...
我爱妈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