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快乐不会永久~~

今天**很忙碌的一天,很充实的一天...
比昨天还忙,比昨天还要充实...

整个下午 + 晚上都在mcD渡过...
“9个小时” @@
花了整个下午,都还在原地踏步...
错这个,漏那个,不明白那个...
原本打算在今天赶完,其余的两天还可以忙其他的assignment...

。。。T___T计划失败。。。

一样的题目,重做了5,6次...
自信心受损...
发现自己的理解能力很差...
解释了几次还是不明白...
这样下去要怎样成功哦???
觉得很没有用...

我是不是就是这样一直下去了???
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是被昨天吵架的心情影响到了...
今天整天的心情蛮糟的...
那个脸还蛮黑的...
很希望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再这样了...

很累~~~
尤其是最近...

倾诉对象不是你,
分享对象不是你,
朋友不是你,
家人不是你...

倾诉对象不是我,
分享对象不是我,
朋友不是我,
家人不是我...

我们是什么??

很多烦恼却不懂得丢,
所以快乐不会永久~~~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