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好朋友的故事

最贴心的知己,

无论最后你的决定是如何?
我只会站在你的身旁默默支持你...
好朋友永远不需多问选择的原因...

无论最后结局是否圆满?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旁...
好朋友的一个拥抱永远比不上一千句的安慰...


N年前明月对我说的一些话...
所以才称为“好朋友的故事”...

彼此都被视为好朋友很不容易...
是经不起时间的考验吧?
我们已失去那年的天真,那年的真挚和默契...

很怀念很怀念~~~
想念和怀念之间我选择怀念...
因为怀念是种回不去原真的预感...

和宇翔聊起的话题...
现在在我脑海挥之不去...
希望以后谁都过的比谁好...
也或者说,希望下次对你说这番话的人是我...

无论最后你的决定是如何?
我只会站在你的身旁默默支持你...
好朋友永远不需多问选择的原因...

无论最后结局是否圆满?
在你最需要安慰的时候,我一定会出现在你身旁...
好朋友的一个拥抱永远比不上一千句的安慰...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