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变来变去

你好吗 你变了...

听说 我变了
没了从前的开朗
少了从前的活力
缺了从前的活泼
...
也失了从前的天真

不晓得
这是否 是好 是坏

偶尔 会怀念以前的我
我知道 什么都不去想 来的比较开心
像从前那样 为你为他为谁
我知道 已经无法回到那般天真的我
那股天真的笑 只能从照片 不小心 留意到
那么
我还是不是我

变~
是成熟的开始?
还是懦弱的假象?

他说,你怎么少了以前的开朗
她说,你怎么少了说话
其他人说,你不再是我以前认识的你,你变了

我只好无言...
我懂...
我真的变了...
那又如何?

就算回到从前的天真
快乐是不是就会永远
就算回到从前的活泼
朋友是不是就会永久
就算有了以前的活力
是不是就不会再累

就算我再回到从前的开朗
那笑 已经不再真 不再纯
不再是无忧无虑

什么让我变了 --是改变

谁不曾变
只是,
有没有能力去承受
有没有去接受

就算变 是因为 心口的伤疤 一再提醒
是曾经的过错...

其实知道,
已经无力挽回...

不去在意 向前看
告诉自己 勇敢接受自己的改变
那是一段过渡期
是转淚点的适应期

慢慢~~
慢慢就会习惯~~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