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音乐路

前阵子,在家乡渡过很短暂的三个月...
虽然说不上事事顺心,但还是很高兴有机会往自己的兴趣走...

在五福北京城唱了一晚的婚宴...
虽然是第一次,但给自己八十分!!
耶!!!

过程中,合音的地方不熟练
其他的都不错...
第一次嘛,哈哈~~

还临时唱了一首嘉宾点的《甜蜜蜜》...
hmmmmm...
感觉很不错,但有少少的紧张,毕竟没有准备到歌词嘛,哈哈~~
还好没忘记歌词^^

还要很谢谢james的哥哥,把这些照片寄给我...
谢谢vinci(名字应该是这样啦,虽然他看不到),哈哈~~
他是当晚其中一名摄影师...
那晚的新娘很美,新郎很可爱...
还有很多摄影师哦^^大牌下,哈哈~~

抽了一些照片来分享...



开始了,刚开始,少少的紧张+兴奋...^^


由于没有mic stand,所以就用manual的啦,哈哈~~
我的手是酸的说,越拿越低,结果jordan被逼半蹲,哇咔咔卡!!!


嘿嘿,现场现场!!!
很喜欢那个舞台啦!!!


那晚,接近尾声...
脚差点不能走路了T___T
看到没有?穿那么高的鞋站整晚耶~~~
脚是痛到~~我忍~~~


hmmmm...音乐的背后...


也很喜欢这张照片,很有感觉...
为什么照片中的人不是我咧???


嘿嘿,三位的眼睛怎么不一致啊??
我-发呆,james-疑问,jordan-专心,哈哈~~


很喜欢这张,哈哈,因为我有看镜头~~


在讨论该带给观众什么曲风,哈哈~~
其实他们两真的不错厉害下...
无论临时,现场功夫~~


不错喜欢这张照片的说^^


面对观众席的照片,其实婚宴唱歌没想象中爽啦~~
少少失望T___T


轮到我啦,哈哈~~深情款款,嘿嘿...
有没有觉得jordan这张照片像jay chou??


其实,站在舞台上的感觉真的很好~~
很喜欢~~like like^^


我也搞不清楚我怎么会有这种表情,哈哈~~


erm...这位james仁兄很激动哦...

0 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