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想当年 之 神偷狗贼

四个人的我们
有三个的各自精彩

我想念神偷狗贼
那代表回忆的狗
哈哈
我很记得我们偷 【神偷狗贼】的那晚

疯狂的夜
疯狂的我们
那晚为了救【神偷】的精神
如果换做现在
还有没有当年的勇气

那么快就晃了五年
【神偷】也不在了

抱着它大步大步的跑
而你们也神色慌张的追来
我只听见我们飞快的脚步声
之后是车引擎开动的声音
才是大家喘气的呼吸声

之后 你用不知所措的眼神望着我们
我们像是偷到了宝贝
大家知道 你一定会过得比以前好

那晚之后
就再也没有见到你了
但我知道 你过得很好

也许现在你在天堂的某个角落
也许偶尔听见我们的祈祷声

我知道 天空有颗星就是你
偶尔发光 偶尔灰暗
我们有你 我们才勇敢

0 评论:

  •